LeOMan~~

LeOMan~~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新的生活。。。新的环境。。。新的人物。。。

时间到了。。。
也是时候抛开所有烦恼。。。
接受一切。。。
学习如何坚强。。。学习如何变成熟。。。

我对自己立下一个目标。。。
就是要成为最优秀的学生和老师。。。
因为我知道。。。
我不可以辜负。。。
L6S4的朋友们对我的祝福和期盼。。。
当然还有我父母对我的厚望。。。

刚刚在收拾行李时。。。
才想到。。。
虽然我还能和朋友在相遇。。。
但时间不会很久。。。
因为迟早有一天。。。
他们会上大学。。。离开我了。。。

尽管我知道时间不会很久。。。
但我会珍惜和他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你们给我的祝福卡。。。
我已经保管好了。。。
每当我想起你们时。。。
我会拿起来看你们写给我的真心的祝福。。。

朋友们。。。记得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我也会加油的!!!
祝你们考试成功。。。顺顺利利。。。
GAMBATEH!!!!!!^^

3 条评论:

Gideon 说...

好呜~
加油加油!!!
祝福你

Stefany 说...

all the best to our steive.
stay strong

狮子男_哲渊 说...

thx 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