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

回家感觉真好。。。

当我去了一个新环境后。。。
突然觉得很难受。。。
那天第一天。。。
我流泪了。。。
我好想念我原本的一切。。。
我家人。。。我朋友。。。
我觉得自己很失败。。。

过了第一晚之后。。。
那感觉开始慢慢地。。。减少了。。。
当然我还会怀念我的朋友和家人。。。
但我领悟了。。。
这是我独立的时候了。。。
结果。。。我继续坚持了下去。。。

第一个星期回来。。。
就很不幸的突然生病了。。。
但今天回来后。。。
又和上次回来感觉多了分开心。。。

很想在两三天。。。
可以和我朋友好好聚一聚。。。
和家人好好的相处。。。
就是我回来最开心的事情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