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真心的朋友。。。

我以为我这辈子再也遇不到真心的朋友。。。
但自从我来到了一校。。。
我所想象的。。。全都化为乌有。。。

L6S4。。。这一般人们都会认为是普通再普通不过的一班。。。
但我可以告诉认为这班是普通班的人。。。
这不是普通的班。。。
这是我的班。。。充满温暖的班级。。。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的一班。。。

可能我与这班的缘分不够长。。。
也是我一生的遗憾。。。
但我相信我们会在另一片天空。。。
再次相遇的。。。

真心的朋友。。。
请你们放心。。
我会照顾自己。。。
也不会忘记你们。。。
我发誓我不会。。。

你们的祝福我全收到了。。。
我会带着你们对我的祝福。。。
勇敢的走完接下去的路。。。

朋友们。。。
我希望我离开后。。。
你们心里和班上某个角落。。。
都有我的存在。。。

最后还是这一句。。。
谢谢你们。。。

2 条评论:

ming ★ 说...

we'll miss you stevie..=(



- khalil's fan -

狮子男_哲渊 说...

i will miss u all...
n i will miss ur sound oso...
haha!!!^^


we'r khalil's fan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