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是不是这样的选择才是对的。。。

还有几天我就要和我一班死党分离了。。。
相处了三个多月。。。已经开始有了温暖的感觉。。。
却要在这时候离开。。。我确实很难过。。。
很希望这日子能持续到我毕业为止。。。
但事实。。。不是我所愿的。。。

你们是我求学的日子当中。。。
我所遇到最特别的一班。。。
也因为这样。。。
我更加喜欢这一班。。。
因为你们真诚地对待每个人。。。
让我觉得很温暖。。。

无论如何,谢谢你们曾在我人生的纪念册上。。。
写下完美的一页。。。
我会永远。。。永远的保管属于我们之间的回忆。。。
也不会忘记你们彼此的脸孔。。。
我发誓我不会忘记。。。

我会默默的祝福你们。。。
在学业上和任何方面。。。都能取得成功。。。
加油哦。。。

而在即将适应新环境。。。
是不是我对的选择呢??
但是我会尽快适应。。。
开始我另一个生活了。。。

最后一句对我真心的朋友说的话。。。
谢谢你们!!!
我好喜欢你们!!!
再见了!!!

2 条评论:

Stefany 说...

all the best stevie.
keep updating your blog.
so that i can know what are you up to.
:)

狮子男_哲渊 说...

okok...i will d...^^
u r my best fren for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