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8月8日星期六

陌生的生日。。。

八月十一号。。。
不知道为什么。。。每当到了这个日子。。。
我就不太想要度过。。。
因为每次都有一些不开心的事情。。。
都会发生在这一天。。。

今年也似乎不会例外。。。
什么日子不选。。。偏偏选在我生日前一天。。。
要我去报到。。。
真的不知道我那天会如何度过。。。

第一次在陌生的地方。。。
度过我十八岁的生日。。。
没有朋友。。。没有家人。。。
在我身边为我庆祝。。。
突然感觉有点落寞。。。
好像多年不见的‘‘好朋友’’(寂寞) 。。。
再次的陪伴我了。。。

每当我看到你们在部落格上写上对我的祝福。。。
眼泪就会不听使唤的流不停。。。
哭不是因为难过。。。
而是有这班好朋友。。。还记得我们曾经度过的点滴。。。

我。。。
真的。。。真的。。。真的。。。
很舍不得我的朋友。。。
绥豪,奕靖,福友,翠宁,卉柔,文俊,慧菁,
婉宁,慧雯,哲涵,澎盛,天佑,富骏,桂权,
咏生,崇扬,立旺,榕羽,念晴,柔倩,嘉敏,
翠翠,垠宽,志瀚,和壮淮。。。
(我没写到名字的朋友。。不是我忘记你。。是我不会写你们的名字。。不好意思)
你们的名字和面孔。。。
我都会铭记在脑海里。。。
直到我不在人世间的那一刻。。。

我会珍惜和你们相处的每一分,每一秒。。。
真的希望我们能在相遇的时候。。。
都会向彼此打声招呼。。。
而且还多了一份感恩的心。。。

希望今年的班级照。。。
你们可以好好收藏。。。
因为这是我最后一次出现在我们的班了。。。

你们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不要让病痛或是懒惰。。。
影响你们的大好前途。。。
我。。。就会在远方的某个角落。。。
默默的祝福你们。。。

To : L6S4 和一群朋友

From : 哲渊。。。给你们的最后句子。。。

4 条评论:

mario 说...

glad 2 hav such a fren lyk u...
u r so special...
gudluck 4 ur future undertakings...
hey fren,
cheer up...
v stil wil meet rite?
dn b sad...

狮子男_哲渊 说...

hahaha....thx n i trust...
we will meet again...^^

Gideon 说...

i also wanna cry when see this post..
yuan..
miss u!!!

狮子男_哲渊 说...

haha...
miss u to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