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8月9日星期日

倒数最后一天。。。

时间。。。
嘀嗒嘀嗒的在走着。。。
我的心也跟着时间。。。
慢慢开始担心和伤心。。。

担心的是我的选择会不会是正确的。。。
伤心的是我即将离开我最亲爱的朋友了。。。
不知道到了那里还会再遇见像L6S4那么真诚的朋友吗。。。

时间越靠近。。。我就越担心。。。
有时会后悔我那天为什么会去打开电脑去检查成绩。。。
搞得我现在如此的。。。
但现在来讲这些已经没有任何意义了。。。
只能接受。。。慢慢地接受。。。

每个人都问我。。。
‘‘你喜欢做老师吗??’’
‘‘你想要去吗??’’
‘‘你读中六有把握拿到好成绩吗??’’
‘‘为什么你要去读师训??’’
我可以告诉你们。。。
我真的不知道。。。

有谁来救救我啊??!!
我真的不知道我前面的路会是酱的啊??!!
可是我想没有人会告诉我的。。。

2 条评论:

Gideon 说...

不要听天由命
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
没有人会告诉你怎么走
因为那是你自己的路!

狮子男_哲渊 说...

ok...
thx 4 ur adv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