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一年。。。一次~~

这几个星期。。。
应该算是我这十九年当中。。。
比较辛苦的几个星期吧。。。
功课再加上工作。。。
都把我压得快喘不过气来。。。

在我最繁忙的一个星期。。。
竟然还生病了。。。
许多事情无法做。。。
但我也因此得到了更多的休息时间。。。
不知道这是不幸还是有幸~~

但是我明白的是。。。
生病痊愈了之后。。。
我还是要继续我的繁忙日子。。。

这几天一直吃药。。。
吃面。。。
吃到我的味蕾都快没有了知觉。。。
都是药的味道。。。

却在吃药的同时。。。
我发现了一样诡异的事情。。。

大约在去年这个时候。。。
我也生病了。。。
也是因为生病而没去上课。。。
几邪门一下。。。

我现在好了许多。。。
但连生病都会想到繁忙的事情。。。
我看啊。。。
我还是必须继续我的工作了。。。
(欲哭无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