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8月27日星期五

空虚。。。凋零~~

最近都想静静的过我的生活。。。
但是在一个月的时间要赶完许多的课业。。。
真的和适合我现在要的生活态度差很多。。。

这一个星期最难忘的是。。。
帮我朋友莉宏庆祝生日。。。
我们帮他预备了一个惊喜。。。
打算在礼堂彩排中秋晚会的时候送给她。。。
谁知道。。。
LCD不能用。。。
真得很懊恼。。。

有人送她一份礼物。。。
她还说是她今年的第一份礼物。。。
我听了有一点伤心。。。

不过后来全靠Jon的帮忙。。。
LCD才能用。。。
我们播放一段影片。。。
里头有我们的祝福。。。
送给她。。。

我们度过了很开心的夜晚。。。
让我更珍惜了这一班朋友。。。

或许是太过热闹了。。。
回到房间的时候。。。
竟然忧郁了起来。。。
一直想着。。。
不知不觉。。。
已经过了一年了。。。
所有人都改变了。。。
那么下一个一年呢?
或是四年以后呢?
我们又是怎么样的呢?
突然的感慨。。。
让我觉得生活。。。
好短暂。。。

心里突然空虚了起来。。。
无法自拔。。。
又听着王力宏的《需要人陪》。。。
在这个时候听到这首歌。。。
真的是适合又不是时候。。。
真矛盾。。。

心想着。。。
我如果再也看不见这群朋友。。。
无法遇到这群朋友。。。
或是大家都各奔东西了。。。

我会怎么样了?

想着想着。。。
心头愁在一块。。。
突如其来的眼泪。。。
又不再听话了。。。

流得像是窗外的倾盆大雨。。。

凋零的心。。。
重生的希望。。。
看不见的曙光。。。
唯有自己独自漫步在无人街道。。。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