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

无能为力~~

过了那么多天。。。
看见老爸老妈都释怀了。。。
看见亲戚也一样。。。
大家都开始过回自己的生活。。。
但。。。

为何。。。
我总是。。。
在夜深人静时。。。
都特别会想起我最亲爱的表哥。。。

他的容貌。。。

不知道是不是已快两三年没见了。。。
慢慢开始散开。。。
画面慢慢不见。。。
模糊了。。。

最后。。。

想见却没得再见了。。。

人生最痛苦的事情莫过于此。。。

平常的日子。。。
还是一样过回属于自己的生活。。。
属于自己的态度。。。
但这些可能就是。。。
我对我自己的伪装。。。

伪装着自己。。。
逃避悲伤。。。
躲开痛苦。。。

笑容挂在脸上。。。
心中的画面越是清晰。。。
眼泪越是清澈。。。

也许可以说我懦弱。。。
但是。。。
真挚的亲情。。。
我永远在找不回了。。。
我真的。。。

想念你~~~

表哥。。。

你可以再打多一次电话给我吗?
让我再听一次你的声音。。。
再一次听你说哪双球鞋有折扣。。。
再一次听你叫我“死肥佬”。。。
再一次听你的笑声。。。
再一次看你像是温兆伦的脸孔。。。
再一次听你那像似Royce陈志康的声音。。。
再一次看你每一次出门都要打扮得好看帅气。。。
再一次。。。

再一次。。。

或许我真的等不到这些“再一次”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