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8月10日星期二

痛苦的月份。。。

八月份。。。

为什么每一次。。。
都一定会有些事情发生的。。。
每一年都会。。。
没有一次例外。。。

天啊!!!!!!!!!!!!!!!!!!!!!!!!!
你是不是在玩我啊????!!!!!!!

去年一样。。。
今年更好料!!!!!!!

让我知道从小疼我的表哥过世了!!!!!!!!!!!!!!

你知不知道我很痛苦啊???!!!!!

为什么你可以随意的扰乱人的情绪。。。
也可以随意的夺去别人的性命啊!!!!!!!!!!!!!!!

再过半个小时。。。
就是我的生日。。。
原本应该很开心的~~
但是我现在完全没有一丝丝想要过的感觉。。。

往后的生日。。。
我想我不会再庆祝了。。。
因为。。。

每当我的生日越接近。。。

我就会想到我表哥。。。

表哥~~
你听到了吗??


我很想你啊!!!!!!!!!!!!!!


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会铭记在心。。。


在中秋晚会当晚。。。
我答应你。。。

我会为你演唱。。。

因为。。。
你说过要听我唱歌。。。
但我却没有做到。。。

表哥~~

听到了吗??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