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8月21日星期六

你不知道的事。。。

望着自己的手表。。。
再往上天看去。。。
一直感慨时间不留人。。。
多么希望。。。
时间能冻结。。。
让我好好休息。。。
让脑袋清晰。。。

这几天都难以入眠。。。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心中。。。
脑海有些无法割舍的事情。。。

这几天。。。
都觉得自己又回到。。。
寂寞的身边。。。
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却突然享受了起来。。。

身旁多了几个人。。。
也变得憋扭了。。。
但是却是违背自己的心。。。
装成自己很开心。。。
无忧无虑。。。
话变多了。。。
或许这也会让人觉得我是个怪胎吧。。。

昨天。。。
第一次为表哥上香。。。
我的情绪。。。
眼泪。。。
涌了上来。。。
为他点灯时。。。
蜡烛不小心的滴在我手上。。。
但手上的灼热。。。
我却当成是表哥的眼泪。。。
一滴一滴的滴在我手上。。。
这让我的心情更难以收拾。。。
忍着眼泪。。。
一到家里。。。
把自己捆在房间里。。。
让哭泣声。。。
全锁在心中。。。
不让它发出任何声音。。。



我心中或许有许多秘密不能说。。。
我呢~~
却只能全收在心上。。。
不让人看见我脆弱的一面。。。

我自己。。。
就连我自己。。。
都不认识。。。

都不知道。。。

怎么会有人会懂我。。。

更不可能有人会知道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