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8月15日星期日

失去了方向~~

该怎么办才好~~
和朋友聊万天之后。。。
发现自己。。。
真的对自己完全没有了信心。。。
也对自己的未来。。。
充满了问号。。。
眼前铺满了模糊。。。
看不清。。。
或许是我不想看吧。。。

今天头晕。。。
想说睡一睡。。。
应该是会好一些。。。
但。。。
我却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梦见我自己回到了求学时期。。。
身边的朋友。。。
回到了自己的身边。。。
现在的。。。以前的。。。
都在自己身边。。。
不停说话。。。
不停和我聊天。。。
但我却听不到他们在说些什么。。。

是我的心中有不能说的秘密吗?

还是我变了?

或者。。。
身边的一切都开始改变了。。。
我却还在原地。。。
不动。。。
不懂。。。

我应该随着这些脚步前进吗?
未来。。。
对我来说。。。
只能以模糊来形容。。。

最近真的有太多不如意的事情。。。
影响到我了。。。
天。。。
你赢了。。。
我没办法。。。
再向你挑战。。。

我累了。。。
我不想再斗了。。。

以后的人生。。。
你要怎么管。。。
我不会再理了。。。
因为我真的很累。。。

累得。。。
不想再去猜测。。。
你接下来还会怎么对待我的人生。。。

我放弃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