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死鱼>>亢奋=累

今天早上十一点才起床。。。
刚醒来的时候。。。
头觉得很晕。。。
可能是枕头太低了。。。
睡到脑充血。。。
哈哈~~^^

整天都脑袋重重。。。
可是。。。
奇迹就在下午一点钟以后。。。
我整个人变得很亢奋。。。
很high!!!!!!!!!!!!!!!!!!
讲什么笑话。。。
亲戚们都笑得肚子快破掉了~~
哈哈哈^^

一整个下午。。。
一整个夜晚。。。
我都是那么的活蹦乱跳。。。
我都是那么的吵吵闹闹。。。

我也不懂搞了什么。。。
好像磕了药一样。。。

ngo zhan hai jim shao hmm dou lo (我真的接受不到咯)~~^^

一直不断的学filipino讲广东话~~
好奇怪哦~~

可是。。。

亲戚回了。。。
家人睡着了。。。
突然的。。。
我又变得很累。。。
寂寞了起来。。。

是不是人在热闹完之后~~
一个人的时候。。。
适应不过来。。。
才会觉得寂寞啊??

真的很累~~

眼睛变得没有精神了。。。

好想睡觉了。。。

zzzZZ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