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

结束了~~

终于考完了。。。
终于。。。
终于。。。

想回重考的过程。。。
痛苦。。。
难过。。。
流泪。。。

种种困扰。。。
不断围绕在我的身边。。。

多亏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在心灵上才得以安慰。。。

虽然失败了。。。
但这不会是绝境。。。
仍然有另一扇门。。。
等待自己去开启。。。

这。。。
我学会了。。。

虽然很庆幸这些都结束了。。。
但是。。。
最后一个关卡。。。
仍然还是个悬念。。。

这次的重考。。。
比起上一次考试。。。
难更多。。。

大部分的答案都是不正确。。。
我也希望讲师。。。
能助我一臂之力。。。

因为。。。
我真的不想离开这里。。。

最后。。。




雪奕!!!!!!!!!!!!!!!!!!!!!!!!!!!!!!!!!!!!!!

哈哈哈哈~~^^

叫爽罢了~~~~



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