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事实~~

今天一大早。。。
准备要去冲凉上课了。。。
总是觉得有什么不祥的预感。。。
果然~~

刷牙完毕。。。
好不容易等到有冲凉房。。。
进去了之后。。。
洗头洗到一半。。。
水突然停止。。。
害我冲出外面。。。
其他人看着我。。。
几sia sui一下。。。

上课。。。
还以为没有衰运。。。
结果。。。
上完许讲师的课。。。
吴讲师。。。
出现了。。。
从原本开玩笑的脸。。。
突然转换成严肃的脸。。。
那时候。。。
我已知道什么事情发生了。。。

但是从吴讲师口中说出。。。
我难免。。。
心。。。
还是会颤抖。。。
表面强颜欢笑。。。
内心。。。
却敌不过恐惧的侵袭。。。

顿时我真的很害怕。。。
害怕辜负了我父母的期望。。。
害怕再也见不到这群朋友。。。
害怕往后的日子。。。
怎么过。。。

朋友一个个的前来替我加油。。。
说真的。。。
在那个时刻。。。
我真的觉得很安慰。。。
谢谢你们~~

想了又想。。。
觉得。。。
应该不再软弱。。。
应该证明自己。。。

只希望。。。
这段时间。。。
我能有勇气。。。
我能继续撑着。。。

继续地走完这条路。。。

最后。。。

爸妈~~

对不起。。。

2 条评论:

***晶窗*** 说...

哎呀~没事啦~虽然我也没有考很好~
不过要我们帮忙还是勉强okok的XD..
加油啦!!考过就没事了XD

狮子男_哲渊 说...

今天不知明天事。。。
不过还是谢谢啦~~
我有需要你们帮忙的时候~~
我会找你们的。。。
你们不要嫌我烦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