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7月19日星期一

倒数计时~~

再过二十四小时。。。
我就会面对一个考验。。。
若我成功。。。
我就会继续与我一班朋友。。。
再当多四年的同班同学。。。
若我失败。。。
我。。。
就不知道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去了。。。

今天美凌问我。。。
为什么她看不出我有任何的紧张和担心。。。
我回答她说。。。
我会把我的担心都写在这里。。。
酱我才不会紧张。。。

其实。。。

事实并不是如此。。。

就算我写了。。。
紧张从未减少过。。。
担心更不在话下。。。

真的很希望能和一群朋友。。。
再过一些疯狂又搞笑的日子。。。

真的很希望。。。

现在除了读书之外。。。
唯一能做的事情。。。
就是。。。
看着时钟。。。

嘀嗒嘀嗒。。。

一秒一秒的过去。。。

一寸一寸的敲打着我的心。。。

考验着我。。。

现在。。。

倒数计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