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6月15日星期二

奇怪~~

不知道是不是长大了。。。
不是读中学了。。。
快19岁了。。。
见回朋友。。。
心情总是充满着期待和忐忑。。。
也不知道为什么。。。
好奇怪哦~~

昨天下午和朋友相约去打球了。。。
哇塞~~
我打了很久。。。
竟然还有力气和精神继续打。。。
很奇怪哦。。。

打球打到一半。。。
天花板的一团灰尘。。。
飘了下来。。。
咻~~
飞进我的鼻孔。。。
害我突然不能呼吸。。。
起初我还以为是很大的蚊子。。。
结果喷了出来。。。
才惊觉是灰尘。。。
哇~~
中头奖也没有酱幸运。。。
几奇怪一下~~

现在肌肉全部都酸痛。。。
咳~~
不过出了一身汗。。。
爽啊!!!!!!!!!!!!!!

聚会呢~~
我希望能保持这样的心情。。。
只要我抱有这份感受。。。
就代表我还珍惜这份友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