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6月4日星期五

开始懂了。。。微笑消失了~~

总是觉得自己很孤单。。。
总是想要有个人陪伴。。。
不知不觉中~~
发现自己原来只是在追求渴望已久的爱情。。。
可能是看太多偶像剧了吧~~
那么爱幻想~~

身边的朋友。。。
我也不知道我还会不会有真正的朋友。。。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应该拥有朋友。。。
或许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但。。。
我的的确确感受到。。。
我已经开始。。。
慢慢的~~
离开了他们的视线以外了。。。
他们的眼里。。。
他们的脑海里。。。
都应该不会有我的位子吧~~

岁月。。。
一点一滴的。。。
流动着。。。
而我的微笑。。。
也随着岁月。。。
渐渐的。。。
消失了。。。

是不是人长大了之后。。。
烦恼自然而然的会变多了。。。
那么我宁愿。。。
永远都长不大。。。
保持我小孩子的个性和思想。。。
或许还能保留我内心深处的一份纯真。。。

也或许这就是别人所说的。。。

幼稚~~~

想起雪奕说过的一句话。。。
如果连微笑都是要用记得才能知道怎么微笑。。。
那你的人生就不会很好了。。。

说到这。。。
又开始觉得自己很没用。。。

对别人有所承诺。。。
答应了别人要从新改过。。。
却一次次的。。。
破坏了对朋友许下的承诺。。。

我何时才会变得更好啊??
一直以来。。。
懂得自己的缺点。。。
知道自己的不好。。。
仍然对自己没有一点责任。。。
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才发现。。。

我脸上的笑容。。。

消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