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印象最深刻的朋友~~

刚开始中六的生活没多久。。。
大概有两个礼拜吧。。。
我遇见了她。。。
她。。。
是我这辈子遇过最特别的朋友~~

还没认识她之前。。。
还没跟她讲话前。。。
看她的脸。。。
还以为是很严肃的一个人。。。
因为她不讲话的时候。。。
脸真的很像包青天。。。
哈哈^^

和她第一次讲话的话题。。。
我竟然想也没想过。。。
我竟然会和一个女生讲关于T-BACK的笑话。。。
这是第一次耶。。。
当然。。。
她的笑声。。。
也让我很“难忘”~~
哈哈^^

之后。。。
我们就好像无所不谈。。。
一见面就有很多笑话爆出来。。。
也因为酱。。。
我在她的面前。。。
总是笑到无法自拔。。。
也让我中六的生活。。。
多了一份色彩。。。

还记得她是unit keceriaan的主席。。。
而我只是一个小小的职员。。。
但是我真的甘愿。。。
也很乐意的帮她。。。
因为只有她领导。。。
我才会真正的服~~

有太多太多地回忆说不尽。。。
只因为今天是她的大日子。。。

老大慧雯~~

千言万语不如一句问候
举头仰望都不如遇见你
快乐回忆全都是因为你
生日祝福今天我送给你

当然少不了~~
生日快乐!!!!!!!!!!!!!!!!!!!!!^^

4 条评论:

Stefany 说...

朋友是一辈子的事
或许我们分隔两地
或许我们已经好久不见
可是
朋友始终是一辈子的事
生日没什么大不了
大不了的是我竟然忘了我还有谁陪

还是一句

谢谢你

狮子男_哲渊 说...

搞到我都想流泪了~~^^
放心。。。
就算我忘了所有的人。。。
我都不会忘记你的~~^^

Stefany 说...

昨天,我的干妹说:回忆,其实很美啊
我说:回忆有什么用,都不会再有了
今天,我回忆很多回忆
才发现回忆真的很美丽

就流泪吧
在艰难的时候
然后坚强迎战

朋友
我挺你

狮子男_哲渊 说...

恩~~
记得。。。
有什么事情。。。
我这个朋友~~

愿意做你的忠实观众。。。

朋友~~
我也挺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