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聚会~~

今天。。。
心情复杂的一天。。。
今天早上。。。
其实也不能说早上。。。
因为我下午一点才起床。。。
哈哈^^

然后。。。
就懵懵懂懂的过了一个下午。。。
感觉有点在浪费时间。。。
到了下午大概五点多。。。
才发现原来我晚上有中学同学的聚会。。。
那时的我只打算去那边看看朋友而已。。。
驾了车子。。。载了朋友。。。
原来我们是最早到的一个。。。
原来男生也有很早到的时候啊~~哈哈^^

结果。。。
我就打算先去拿钱。。。
因为我的钱包。。。空了。。。哈哈^^
也顺便去加油。。。
每一次我要用车的时候。。。
加油的钱都是我付的。。。
咳~~

之后我们又回到目的地。。。
六个朋友包括我自己七个人。。。
真的是把那餐厅当作是自己的家了。。。
吵吵闹闹。。。
笑到几大声一下。。。
不过整个气氛真的很棒。。。

我们无所不聊。。。
有色情的啦。。。
有童年的啦。。。
有求学时期的趣事啦~~
什么都聊。。。
不知不觉我们已经聊了快三个小时。。。
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如果不是我爸说十二点之前一定要回到家。。。
我们可能还会继续聊到不愿回家咯。。。

不过。。。
我会很怀念我们说过的求学时期。。。
所有的事情。。。
都是历历在目。。。
很高兴你们也还记得。。。
希望我们的友谊和回忆。。。
能继续保持到我们老的那一天。。。

友谊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