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6月5日星期六

我的妈啊!!!!!!!!!!!!

今天。。。
放假的第一天。。。
早上送再飞,阿健和骏豪去机场。。。
他们准备搭飞机回家了。。。
那时应该是快要七点了。。。
最吊的是我睡觉的时候。。。
是凌晨四点多。。。
哈哈^^

回到家后。。。
都快七点半了吧~~
上网一下。。。
八点多酱~~
终于还是抵挡不住周公的呼唤。。。
又继续睡觉了。。。

睡着睡着~~
听见有个人在敲门。。。
而且很大声。。。
当我一睁开眼。。。
哇靠!!!!!!!!!!!!!!
下午三点半啦!!!!!!!!!!!!!
一开门。。。
老爸就骂我像只狗酱~~
咳~~~~

不知不觉地。。。
时间一下子又到了晚上。。。
结果现在又再三四点才睡觉了。。。

只希望明天不要在三四点才醒咯~~

要不然我又要变成狗咯~~~~ ==lll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