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6月11日星期五

虚假~~

过了我爸的生日一天而已。。。
我最不喜欢发生的是终究还是发生了~~

放假到现在。。。
我一直都是出于宅男的生活。。。
每一天都在自己的冷气房间里上网。。。
也许就是因为酱。。。
老爸老妈终于说出他们忍受我们的事情了。。。

爸句句都刺进我的心。。。
让我觉得很难受。。。
原来我在他生日那天。。。
逗他开心。。。
他的背后。。。
竟然是在忍受着我。。。

我已经不知道要如何当一个儿子。。。
我不知道要如何当别人的朋友。。。
我不知道要如何。。。
过我的生活。。。

原来我期望的。。。
并不是我想要得的。。。
只是得到了。。。
无尽的伤害。。。
增加了我的寂寞。。。
扩大了我的孤独。。。

连我最相信的家人。。。
也有虚假的一面。。。
却还要在我们面前嬉皮笑脸。。。
和外面污浊的世界一样。。。

我很想闭上眼睛。。。
就酱离开。。。
听不见这世界的吵杂声音。。。
看不见这世界的一切虚假。。。

对这世界。。。
说再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