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9月25日星期六

九月二十二的故事~~

在这一天。。。
早上醒来。。。
头就晕晕的。。。
没有办法之下。。。
上网之后。。。
就躺下去睡着了。。。
醒来的时候。。。
幸好没有迟到。。。

因为。。。
九月二十二这一天。。。
算是华人的尊严。。。
华人的面子。。。
中秋晚会要开始了。。。

在这之前。。。
我在赶功课的时候。。。
突然的一通电话。。。
把我的心血和计划全打乱。。。

那个王八院长说不能有马来同胞参与演出。。。
一部分的演出需要更改。。。
真的很“肚蓝”。。。

算了。。。

我还是专心在我的演出比较重要。。。

虽然突然要除掉我想要为我表哥唱的《但愿人长久》。。。
但是我想表哥在天之灵。。。
在我彩排的时候。。。
应该是有听到我为他唱的这首歌吧~~

整个中秋晚会。。。
表演的。。。
催场的。。。
电脑技术的。。。
灯光的。。。
幕后人员的。。。
等等~~

我真的很感谢你们。。。
因为有你们的帮助。。。
我们的中秋晚会。。。
才能如此的成功。。。

成功不在于人数多少。。。
更不在于掌声有多少。。。
而是我们一起努力。。。
所得到的满足感。。。

一切一切的。。。
真的很不可思议。。。
我真的很怀念。。。
也很希望。。。
这份感动能够延续下去~~

虽然是迟了一点~~

但是还是说一声~~

中秋节快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