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9月18日星期六

突如其来的怀念~~

无法控制自己。。。

每当看见关于到我与表哥的回忆。。。
我的回忆。。。
不自觉的。。。
涌上来。。。
一滴一滴的滴在我手上。。。
眼泪灼热的。。。
烫伤我的手。。。
烫伤我的心。。。

无法放开我对表哥的思念。。。

这种思念。。。
只会越来越浓厚。。。
无法停止。。。

小时候。。。
表哥简直像是我的偶像。。。
他让我知道许多事情。。。

回想我第一次和他认真的聊天。。。
因为那时的我很叛逆。。。
和母亲冷战。。。
他的一言一句。。。
完全烙印在我脑海里。。。
那天的情景。。。
我还记得一清二楚。。。
我却没想到。。。
那时。。。
是我们最后一次聊天了。。。

进哥哥。。。
你叫我孝顺爸妈。。。
我有做到。。。
你叫我好好念书。。。
考上好学校。。。
我有考进师训了。。。

可是当我想和你分享喜悦的时候。。。
你却不在了。。。

进哥哥。。。
我真的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