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9月1日星期三

好开心哦~~

原本自己只是抱着表演的心情。。。
快快结束自己的表演。。。
因为我真得越来越厌恶舞台了。。。

突如其来的。。。
接到我表哥的死讯~~
虽然我已经释怀了。。。
但是我没有忘记我对表哥的承诺。。。
我说过。。。
我会在中秋晚会的舞台上。。。
为他唱一首歌。。。
《但愿人长久》~~

我不理会有没有人在听我唱歌。。。
也不介意。。。
因为我要唱的这首歌是献给我的表哥~~

今天。。。
终于有人懂我的人~~

“女人”。。。
是我经常叫筱茜的称号。。。
在我准备上台彩排的时候。。。
她突然停在我的面前。。。
说“哲渊,你唱歌的时候有感动到我。。。让我很想哭”
这句话简单。。。
但对我来说是一种肯定。。。

我唱给表哥的心声竟然有人能了解。。。
我真的很开心。。。
表哥。。。
听到了??
我唱给你的歌。。。
你有听到吗?

今晚我很开心。。。
谢谢筱茜的一句话~~
谢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