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时间~~

现在是星期五凌晨三点钟。。。
我即将入睡。。。
心中却藏着许多难以言喻的感受。。。

经过了两个星期的假期。。。
让我体会了家的温暖。。。
这次的假期。。。
和家人的聚集的时间多了。。。
开心变多了。。。
寂寞变少了。。。

父母总是知道我在想什么。。。
像前几天。。。
那天我匆匆忙忙的赶着要出去和朋友聚会。。。
但是突然没有了沐浴乳。。。
连沐浴乳罐也不见了。。。
我没有开口。。。
但是妈子却主动把多余的沐浴乳罐子。。。
拿到我面前。。。
好让我把沐浴乳倒进罐子里头。。。

虽然这是再小不过的动作。。。
但是这深深地感动我的心。。。
父母了解我的心。。。

此时此刻的我。。。
好幸福~~

但是。。。
好时光永远都是那么的短暂。。。
那么匆忙。。。
那么。。。
快。。。

越是珍惜与家人的时光。。。
时间就消失得越快。。。

我常常在说我很想要一架时光机。。。
这并不是白日梦。。。
因为我真希望会有时光机。。。
好让我回到过去。。。

或许能让时间倒转。。。
让我重新找回我想要做的事情。。。

也许我也能让时间走得慢一些。。。

让我。。。
看得清。。。
听得见。。。
我身边的一切。。。

学会珍惜。。。
学会感恩。。。
学会了。。。

把握。。。

把握当下的时光。。。
不让生命留下遗憾。。。

我好想把时间停留~~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