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2月18日星期四

不懂~~

开始不懂得如何生活。。。
开始不懂得如何做人。。。
开始不懂得如何解开我心里所有的烦恼。。。

不想和朋友倾谈我的烦忧。。。
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对他们来说是很烦很讨人厌的一个人。。。
慢慢的。。。
自己也开始学会。。。
如何伪装了。。。

伪装自己。。。
在人群中当一个陌生人。。。
能够的话尽量少说话。。。

伪装自己。。。
在热闹的环境下。。。
当自己是一个开心果。。。
逗乐别人。。。
来掩盖自己的烦恼和无奈。。。

伪装自己。。。
在家人面前。。。
当一个快乐的孩子。。。
心里的寂寞不想让他们知道。。。

果然。。。
我真的是一个。。。
失败。。。
懒惰。。。
没用。。。
不守信用的人。。。
说话没经过大脑的。。。

废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