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2月5日星期五

当我读完。。。
讲师吩咐我们读的散文《散步》、《背影》~~
就让我种强烈的思念之情。。。
思念父母。。。

回想我活了十八年。。。
竟然。。。
我从没有在父母面前。。。
对他们说一声。。。
我爱你~~
顿时觉得很惭愧。。。

父母总是为我着想。。。
虽然每天都会骂我。。。
责备我。。。
但。。。
我这才真正的了解。。。
父母的责备。。。
就代表着。。。
他们对你的爱。。。

他们愿意责骂。。。
代表着他们在乎。。。

虽然我常常都有回家。。。
但无可否认的是。。。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家人。。。

爸妈~~
我爱你们~~^^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