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2月8日星期一

没有。。。

没有一件事是不会有错误。。。
没有一首诗是不描写悲伤的。。。
没有一天是。。。
不想以前的。。。

每一天。。。
都在回想。。。
自己在世界上。。。
活了十八年。。。
却没有一件事。。。
能让我回想起。。。
回忆里。。。
其中开心的意义。。。

是我个人的问题。。。

今天。。。
我在房间里。。。
一个人的。。。
想了很多。。。
我真的。。。
在乎过我自己的人生吗??
在乎过我身边的人吗??

这时。。。
我才懂得。。。
越想努力回想过去。。。
越是找不回。。。
曾经有过得开心。。。

已经没有办法再回想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