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2年6月21日星期四

莫名

原本是开心的,
但却因为你一句话,
让我的心情跌入谷底~~

原来被一个自己在乎的人,
伤到了,
确实是很难痊愈的~~

有时候往往脱口而出的句子,
虽然是无意,
但也许也是真心话,
但我不知道那是不是你曾经想说过的话,
或许我会觉得我表现过于懦弱,
导致你会有这种想法~~

当你说出了,
我想到的不是你发生什么事了,
而是我做错什么了~~

心情总会因你而变动,
你我都不知道我们能多久,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们都能永远在一起,
我也不希望因为小小的东西,
让我的心情有了起伏,
变得好像世界末日~~

写了这个以后,
我就会当作没事发生,
但请原谅我,
努力了,
我还是一个脆弱的人,
不是你想象中完美的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