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2年6月15日星期五

想念

每次都会觉得当你不在我身边,
我会是如何?
今天我终于知道了,
没有你的世界,
我真的很辛苦。。。

习惯了和你聊天,
习惯了和你斗嘴,
习惯了和你撒娇,
习惯了和你说早晚安,
习惯了关心你,
等等。。。。

今天突然什么都不必做,
感觉很空虚,
无时无刻,
脑海出现的都是你。。。

这种思念,
一次就已经快疯了。。。

但。。。
比起你想家的思念,
这,算得了什么~~
那种想念家人的感觉,
我明白,也了解~~
所以,我这种想念,
也是值得的。。。

我还是想履行我爱你的责任,
每天都要你开开心心,
只要是你开心,我就开心~~

因为我爱的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