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1年12月16日星期五

成长了。。。是好事吗??

小时候,都觉得。。。
“我一定要长大,我才能做我想要做的事”
但是事实并非如此,
小时候的无忧无虑,
长大后的烦恼忧愁,
在这两者之间选择,
我会选童年。。。

小时候的我,
其实老实说,我样子还蛮呆的。。。
真不知道我的童年是在什么情况度过的。。。
如果能和多拉A梦借个时光机,
我想我会回到那段时光。。。
至少我不会为了说句话,
而想过、量过、度过。。。
这样的表达,
我会觉得很虚伪。。。

可能和我个性有关吧。。。
我不会对身边的朋友起怀疑,
但又不会对他们有百分百的信任,
有时候我会把自己处于在矛盾,
到底这世上,
我应该是属于成长了的人,
还是保持当年还是呆滞的小孩。。。

再多的抱怨,
日子还是得过,
我永远只能怀念过去,
不能回到过去,
这是永恒不变的事实。。。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