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我知道~~

突然回想起以前自己叛逆的时候,
所有画面全都是妈妈。。。

和妈妈冷战、连一声妈妈也不肯叫,
看都不看一眼,
数学考试拿35分害妈妈心脏病发晕倒在地,
我却无动于衷。。。

我做了太多事情,
伤害了妈妈,
妈妈却无怨无悔的继续处处为我照想,
每次的打我骂我,
全都是为了我好,
我眼睛却只看见妈妈在责备我,
还对她大小声。。。

我20岁人了,
却还要妈妈担心,
我真的是名副其实的,
生块叉烧还好过生了一个无用儿子。。。

对不起,妈妈~~
我对你的一切,
我只能用“对不起”,
来弥补我对你的伤害,
也谢谢你,
受尽委屈了,
还依然那么疼我。。。

妈,我爱你~~ T.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