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

莫名的伤感~~

每天醒来。。。
应该都觉得自己活多一天。。。
是值得的感恩的~~

感恩的是。。。
我依然是一个人。。。

近几天。。。
发觉身边的人。。。
开始对我有所厌恶。。。
我不知道是为什么。。。

我一直都在扮演好做自己的角色。。。
或许你们不喜欢我。。。
因为我没有办法令每一个人都喜欢我。。。
都开心地和我交个朋友。。。

但我不希望的是。。。
我们既然有缘相遇、相知、相识。。。
不开心却还要当我的朋友。。。

我们相处的时间。。。
也许你我会觉得。。。
我们根本称不上是朋友。。。
在你有难的时候。。。
我安慰你却增加你对我反感。。。
在你分享欢乐的时候。。。
我却没办法和你们同乐。。。

对我来说。。。
你们并没有错。。。
错是错在我。。。
曾出现在你们的生活里。。。
短暂的时间。。。
留不下什么回忆。。。
但是。。。
在我脑海里。。。
这些都是我不想磨灭的记忆。。。

烟火那一瞬间的灿烂。。。
都胜过我。。。
和你擦肩而过的。。。
陌生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