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2月16日星期四

好久不见。。。说了再见~~

好久没有在这里写下自己的感受了。。。
其实并不是没有感受。。。
也不是没有上网。。。
可是当我想写下我的感受。。。
我却没有勇气再写下去。。。
所以总是写了一半。。。
就没再继续写下去。。。

今天。。。
又再次上来看一下。。。
看回之前自己写下的东西。。。
有些我会觉得自己可笑。。。
明明没有那么难过。。。
却还有那么多感受。。。
确实是自己又想太多了。。。

可是今天。。。
不懂莫名的感觉。。。
舍不得却又不知道是什么感受。。。
我想最近一直想要回到童年的心情吧。。。

感慨自己已经十九岁了。。。
十九年了。。。
我已经活了十九年了。。。
一只脚已经在大人的世界里了。。。
崭新的未来。。。
有时还会不会应付得来。。。
我会有些怀疑。。。
怀疑自己是否有这样的能力去顾好自己。。。

最近老爸决定换去一间小学教书了。。。
因为能升职加薪。。。
不懂为什么。。。
看见我老爸这件事之后。。。
一直觉得。。。
天下真的没有一件事。。。
是逃不过离别这两个字吗???
每次提到离别。。。
我的心就不停酸酸的。。。
可能是中六离别之后的后遗症吧~~

转眼间。。。
2010年即将结束了。。。
2011年。。。
将会是我的新人生。。。
我不知道未来是怎样。。。
有点期待又有点害怕。。。
希望我每一天都能安心入睡吧~~~

也希望我那些在考STPM的朋友们。。。
等下几个小时之后。。。
考试顺利。。。
之后。。。
也预祝你们假期愉快~~~

勿忘我啊~~~^^

from : 哲渊,你的朋友~~

1 条评论:

Woon Zhe Han 说...

当考完STPM最后一天的最后一张试卷,那个离别的滋味更是难以用文字来形容。眼泪也会很自然的从你眼角滑落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