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不舍得.....

再过几个小时....你就要离开了.....
离开在我视线之外.....离开了.....
真的离开了.....
你终于真的离开了....

今天在学校看见你妹妹....
却有种错乱的感觉....看见她就像见到你....
是不是你们是姐妹的关系呢??
还是你在我心里....
永远都不能消失呢??

不舍得....占据在我心里的你.....
不舍得....拥有甜美笑容的你.....
不舍得....眼睛也会说话的你.....
不舍得....在我脑海深处的你.....

很不舍得....不舍得.....
我真的很舍不得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