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焕然一新的我!!!!!!!

朋友的离开....让我变得更健强....
亲戚也离开了....让我变得更成熟.....
虽然身边的真心朋友越来越少了.....
但我会继续前进.....读好我的学业.....
进入我理想的大学....
希望在另一片天空能再次遇见他们....

我不再幼稚....我不再无厘头....
我不再玩笑....我不再轻易流泪....

我答应所有关心我的人....
流泪....只会因为开心成功而流泪....
幼稚....在我身上找不到....
认真....是我的宗旨.....

从今天起....再也看不到以前那没用的我......
现在的我....将会是你们前所未见的我.....
焕然一新的.....黄哲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