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2年7月10日星期二

迷失了

我不知道这会不会让我们的关系改变,
但是我说过我有很多问题~


第一题,
你已经给了我答案,
我也知道了。。。

但是。。。
当你和我在一起,
觉得很可笑吗?
怕别人笑你和一个胖子拍拖吗?


第二,
当你和我这一个胖子搂搂抱抱,
会不会觉得恶心?

第三,
你有没有一个时候觉得我很懦弱,
有了后悔选了我的念头?

第四,
当你遇到一个真的比我更好的人,
而他在追求你,
你会不会抛弃我?

第五,
当你的家人嫌弃了我,
你还会在我身边吗?

第六,
虽然现在你没什么,
但以后我真的还是一样那么胖,
你还会像现在一样那么坚定吗?

我知道你是不会想到未来那么远,
但我老实告诉你,
有很多时候,
你让我感觉到我只是你,
一个比好朋友更好的人~

不要怪我有这样感受,
因为我不能控制我已经有了这个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