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是否~~

刚刚和family 一起吃饭~~
好久没有办family gathering 了~~
好怀念的感觉~~XD
多希望大义姐也和我们一起吃饭。。。
(不好意思啊~~我的emo又发作了~~)

是否??
想要忘掉的。。。
偏偏却不能忘记。。。
虽然现在没有什么了。。。
心情还是会有点影响到。。。

是否??
有人在我生命中离开了。。。
无论是不见、离别、还是离开人世间了。。。
我还是一样伤心难过。。。

我发现我越来越不会抒发自己的情绪了~~

咳~~
人生有时候也会觉得彷徨无奈~~
矛盾无助的时候。。。
身边却没有一个可以让我觉得放心的朋友。。。
让我放心的向他诉说~~

表哥、大义姐、久违不见的朋友等等~~
我又开始想念你们了~~ T.T

2 条评论:

***晶窗*** 说...

所以部落格往往是最好的抒发点~

狮子男_哲渊 说...

是啊~~
能抒发自己的情绪。。。
不让自己变得神经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