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1年1月26日星期三

希望?? 真的能实现吗??

也许。。。
友情和爱情一样脆弱。。。

友情。。。
五年诅咒。。。
还是会一直长久?
我看不一定。。。
有些友情。。。
甚至能比长久更长久。。。
但无可否认的。。。
我身边的每一个。。。
都不可能是长久的朋友。。。

严格来说。。。
我回想过去。。。
我并没有一个我想特别珍惜的朋友。。。
真的没有~~

或许有。。。
我也不会是很好的朋友。。。
有时候我会想要一个人。。。
安安静静的。。。
一觉睡到自然醒。。。
不去想。。。
也不要去想。。。


至于爱情。。。
没谈过恋爱的我。。。
更没有资格谈论爱情。。。
但我却对爱情。。。
渐渐没有了期待。。。
从以前的那种想找个人来谈恋爱。。。
到现在无所谓。。。
才发觉我自己。。。
以前根本就是想找个人随随便便谈恋爱就算了。。。
现在。。。
我不想了。。。
我不想再碰这类东西了。。。



而亲情。。。
是我现在唯一的财产。。。
一旦失去了。。。
我生命也没有意义了。。。


我现在唯一的希望。。。
就是我能变得更成熟。。。
朋友关系维持原状。。。
爱情顺其自然。。。
亲情永远不会改变~~

希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