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

心“动“就心痛~~

不知道为什么。。。
这几天。。。
我特别的想你。。。
可能是关于你的事情。。。
在这几天。。。
我看得比较多吧。。。

快两个月多了。。。
你离开已经蛮久的时间了。。。
但是。。。
我还不是很习惯没有你的生活。。。
没有你。。。
我不知道还有什么。。。
我可以做。。。
还有谁可以和我说话。。。
还有谁。。。
可以像你一样。。。
值得我尊重。。。

我真的很想你。。。

2 条评论:

lost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lost 说...

这世界,没有人会永远为谁停留,就像是生死有命,离开的人只是提早启程到另一个我们暂时到不了的世界,而总有一天,我们也能够和他在那个世界重逢,一切,只是迟早问题。加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