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5月24日星期一

失望。。。

今天终于考完我最没有兴趣的一科。。。
kajian sosial~~
从星期三开始我就已经温习了。。。
可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
怎么读就是读不进。。。
到了星期六。。。
我大致上已经算放弃了。。。
只是我父母还是不停的劝我。。。
要我继续读下去。。。
所以~~~

到了星期日。。。
也就是考试的前一天。。。
回到宿舍了。。。
却还没有一丝丝想要读这科科目的念头。。。
顿时有点对不起我父母。。。

今天一大早。。。
心情很复杂的。。。
完全没读书的念头。。。
却还很担心我这科可能会重考。。。
很乱。。。。

熬过了一个小时十五分的时间。。。
我的心。。。
已经没有存着一点的希望。。。

我的脑海。。。
顿时闪过我母亲的画面。。。

对不起~~
只觉得对不起我父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