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10年3月17日星期三

思念+压力=我的人生

不知不觉地。。。
我已经活了十九年。。。
但却对这世界。。。
毫无了解。。。
顿时觉得。。。
我是不是很没用啊??

每一天都过懵懵懂懂的日子。。。
也许是我的性格。。。
一样是懵懵懂懂的吧~~

懵懂。。。
有时候也是一件坏事。。。
总不会把事情做好。。。

这就是我了。。。

曾答应要改过。。。
却没有实现承诺。。。

我真的很失败~~

常常怀念起以前的时光。。。
从不会往前看。。。
那世界是充满着荆棘的。。。

常常说压力很大。。。
却不知道压力从哪来的。。。

也许这就是我的人生。。。

腐败的人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