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Man~~

LeOMan~~

2009年6月28日星期日

巨星。。。

星期五听到 michael jackson 去世的消息时。。。
我一度觉得这绝对是个恶作剧。。。
可是看一看。。。才知道这是真的。。。

之前我没听过他的歌。。。所以我对他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可是至从昨天看到电视播着他的演唱会片段。。。
我那时才知道为什么他的离开是每个人的痛。。。

他那与众不同的舞台魅力。。。我觉得是无人能比的。。。
无论是在唱功和台风都是别具一格的。。。
我永远都会记得我看过他的演唱会。。。

在忍受尽了人们对他的负面评语。。。
他还能屹立不倒。。。我觉得他是个勇士。。。
而至于那些批评他的无赖。。。
就是个狗熊!!!

报纸的标题都写着 ‘‘ 巨星坠落 ’’。。。
但我并不觉得。。。我相信他将在天堂继续把他那动人的歌声。。。
感动世界上的每个人。。。

Michael Jackson。。。
我永远都会视你为我的偶像。。。
作为我学习的榜样。。。

没有评论: